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walao ehh 考试考试

真的真的很讨厌讨厌考试~~
这几天都没睡好。。。不过昨晚还好啦。。。
因为我从五点下午睡到今天早上。。。哈哈哈
是不是很佩服我?
考试真的很累人。。。
尤其像我着么勤劳的人最讨厌考试了
在家都不曾做功课更何况是学书
是不是很惨??

考试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是很平常的事
尤其是我学校的,考试算什么
我们还不是每一天都考
根本就是家常便饭嘛

不过这次真的不能以平常心对待
真的不能玩玩了
再玩的话,只有两条路好选。。。第一,重考 第二,留级
我当然不要留级咯。。很凄惨的
现在连我最勤劳的表姐都开始认真的学书了
我当然也不能漏油咯 哈哈 shhshh(被她看到,我真的完蛋了==)


说真的,我到现在还在想。。。如果我现在在国中的话,今年就毕业了。。。
明年就可以玩到疯,是不是很幸福呢?
haiz 可怜的我明年还要过着跟地域一样的生活。。
每一天有背不完的书,每一天总测。。。
我的天啊,那种日子不是一般人过得
不过很多人也熬过来了。。所以我也要加油咯。。。
加油加油

哈哈。扯太远了。。SPM都不懂要怎么考... haiz omitofo
希望不会考的太烂
加油加油加油

4 comments:

Yvonne said...

朋友,^^
yoyo~~~~
加油加油!!!在考试考取好成绩。。
哈哈。。。

rainbow said...

thx arh wen
u also jyjy muacksss haha

CJ said...

exam then how...one way only lo...study hard...haha...gambateh ya...

rainbow said...

haha yan i also noe
thx for ur comment
i noe u tiok force de haha
psps blueksss